江蘇吳江、上海青浦和浙江嘉善三地政務服務“一網通辦”

2020年05月29日20:39  來源:交匯點
 
原標題:江蘇吳江、上海青浦和浙江嘉善三地政務服務“一網通辦”

  5月28日下午,“長三角一體化”集中採訪團來到蘇州市吳江區行政審批局。該局副局長趙小華介紹,吳江區優化涉及三地之間的審批服務事項,推出企業30項,個人5項跨區域通辦。並制定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示范區一網通辦專窗建設標准,辦事服務大廳開設線下“一體化示范區”專窗,歸集“區域通辦”事項,實現線下就近辦理和各通辦事項和便民服務的應用。此外,在已實現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首批718項政務事項及部分服務功能納入“自助通辦”基礎上,將繼續擴大自助機異地事項辦理范圍,實現青浦吳江嘉善三地自助服務機無縫對接,完善異地申報、打印、查詢功能,通過最大限度的數據共享,實現實時性政務便民數據的充分應用。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