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寧一對夫妻家中死亡 一嫌疑人在安徽廬江被抓獲

2020年05月31日10:57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江寧一對夫妻家中死亡 一嫌疑人在安徽廬江被抓獲

  5月23日傍晚6點左右,南京江寧區淳化街道天景山佳福苑小區,有人發現一對夫妻在家中被害,警方立即對此事展開調查。5月26日,安徽廬江縣公安局通過官方微博發布通報,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廬江礬山鎮被抓獲。

  據了解,當時事發地點位於佳福苑靠近東面的一棟樓房,這戶人家居住在2樓(一樓是儲藏室,實際是3樓)。據知情鄰居稱,死者夫妻周某、陳某40歲剛出頭,兩人育有一女,今年17歲,現在校讀書。知情者稱,死者的親戚發現多日聯系不上兩人,家裡電話打不通、敲門無人應答,且傳出異味,於是趕緊報警。警察到場打開門后卻發現夫妻二人已經死亡多日。

  記者從附近鄰居口中了解到,受害夫妻中的丈夫姓周,是南京江寧人,妻子姓陳,一家拆遷安置到天景山。事發當天是5月18日,兩人17歲的女兒正好去高中上學,平時住校,不在家中,逃過一劫。5月26日晚,廬江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警方通報:26日18時,廬江警方在礬山鎮某村抓獲一命案逃犯殷某。據悉,南京警方經現場勘查、走訪群眾,發現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視頻偵查、大數據比對下,警方發現嫌疑人殷某作案后逃往安徽廬江。廬江警方迅速開展偵查工作,根據嫌疑人逃亡的軌跡和歷史信息摸排,民警判斷嫌疑人很有可能逃往廬江縣礬山鎮,經過兩天一夜走訪摸排,於5月26日18時在礬山鎮礦區將嫌疑人抓獲。(艾陸琦 梅建明)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