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合力推進漣沭結合部片區整體幫扶工作

2020年06月05日07:0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合力推進漣沭結合部片區整體幫扶工作

4日,漣沭結合部片區整體幫扶工作會議在泗陽召開,副省長趙世勇出席會議並講話。

漣沭結合部片區是我省脫貧致富奔小康工程六大片區之一。2016年以來,片區共實施整體幫扶項目514個,完成投資58.9億元,一批基礎設施、產業發展、民生改善類項目落地見效,片區內建檔立卡低收入人口和省定經濟薄弱村全部達標。

趙世勇表示,戶脫貧、村達標、重點縣摘帽、片區面貌改善,是我省脫貧致富奔小康工程明確的核心任務,片區各級各有關部門必須牢牢鎖定目標,持續發力鞏固好脫貧攻堅成果。要著力提高脫貧質量,落實動態監測和動態幫扶措施,切實防止返貧致貧,大力深化產業和就業扶貧,積極促進村級集體經濟增收。要聚焦責任落實、政策落實、工作落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舉一反三、有效防范、堅決整改,深化補齊片區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短板。要壓緊壓實片區各級各部門責任,做到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加強協同配合,匯聚起脫貧攻堅的強大合力。 (朱 璇)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