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推進違法違規“小化工”百日專項整治行動

2020年06月09日09:30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我縣推進違法違規“小化工”百日專項整治行動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程 冰)5日上午,我縣召開集中開展違法違規“小化工”百日專項整治行動推進會。縣長萬旭東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縣長張榮平主持會議。

  萬旭東指出,全縣上下要深刻認識到,集中開展違法違規“小化工”百日專項整治是鞏固提升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活動成果的關鍵之舉,必須無條件完成整治工作。

  就進一步開展好專項整治行動,萬旭東要求,各鎮街、部門單位要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及時匯總上報各類材料和數據,按照“大數據+網格化+鐵腳板”的要求,逐村逐企逐戶排查,逐個過篩,嚴格審核,層層上報,真正做到一級對一級負責,一級為一級擔責。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按照“五個有沒有”要求,6月底前完成對全縣所有生產、經營、儲存危化品企業、作坊的排查摸底工作,建立清單台賬,確保底數清、情況明、數據准、無遺漏。要分類整治杜絕后患,堅持邊改邊查、即查即改、嚴查嚴改,切實以嚴格的執法、過硬的整改形成高壓態勢,推動隱患問題徹查徹改、真查真改。同時,要堅持以管長遠、見實效,達到本質安全為目標,統籌謀劃、系統推進、齊抓共管,完善監管措施,建立長效機制,切實守牢安全底線。

  會上,張榮平通報了全縣違法違規“小化工”專項整治工作開展情況。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