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壇一女學生墜亡 疑因作文不合老師觀點

2020年06月12日21:4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常州6月12日電(馬燾燾)6月4日下午3時15分,常州金壇區河濱小學一女生墜樓身亡,據由金壇區政府辦、區教育局、區公安分局成立的聯合調查組介紹,經過對45名班級學生、3名學校老師的走訪,未發現當天課堂中存在辱罵、毆打學生情況,公安部門通過現場勘查、查看監控錄像和走訪調查等工作,已排除他殺。目前,學校已通過電話和上門的方式向家長表達關心與慰問。

網傳內容顯示,該學生生前就課文《大聖三打白骨精》寫讀后感,其作文寫道:“不要被表面的樣子、虛情假意偽善的一面所蒙騙。在如今的社會裡,有人表面看著善良,可內心確是陰暗的。他們會利用各種各樣的卑鄙手段和陰謀詭計,來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而這一觀點,據說被老師認為充滿負能量。據悉,其墜樓身亡后半小時,家長才接到通知,之后被告知孩子已被送去殯儀館。截至發稿時,河濱小學校方、金壇區教育局、常州市公安局金壇區分局未對此作出回應。

(責編:耿志超、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