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一男童從摩托車上摔下昏迷 過路男子“闖紅燈”送醫

2020年06月13日10:4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未戴頭盔,男童摩托車上摔下昏迷 過路男子“闖紅燈”送醫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祝雋 記者 陳詠)12日上午,揚州一7歲男孩從摩托車上摔下受傷,昏迷並且嘔吐。危急時刻,一位路過的白色轎車司機趕緊讓大人抱孩子上車,向醫院疾駛。因路上車流量大,警車開道為孩子開辟了“生命通道”。

  12日8點10分左右,家住市區杉灣花園的許某某騎摩托車送外孫到幼兒園上學。途經開發路時,因雨天路滑,摩托車后輪打滑,小孩從摩托車后座摔下。兩人均未戴頭盔,小孩頭部著地受傷,當即昏迷。

  緊急時刻,路過的熱心群眾岳某趕緊讓許某某抱著孩子上他的汽車,送受傷小孩到蘇北醫院救治。由於正值早高峰,路上車流量大,岳某這才向崗點民警求助。時間就是生命!俞寶嶺副大隊長立刻聯系大隊指揮中心進行緊急部署,為孩子開辟“生命通道”,原本需要15分鐘的路程,僅用了5分多鐘就趕到了醫院急診部。記者了解到,由於搶救及時,目前孩子已脫離危險,正在接受進一步治療。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