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銷會“復工” 參觀人員全程佩戴口罩

2020年06月14日07:4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南京展銷會“復工”

13日,南京新庄惠民車展在國際展覽中心開展,近400輛各品牌車輛參展,吸引眾多市民觀展。 宋 寧攝

12日上午,沉寂近半年的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彩旗飄揚,LED大屏滾動播放家居廣告,一場家博會在此開幕。每年5月、6月本是會展旺季,但今年受疫情影響,南京國際博覽中心1月中旬后就沒有舉辦過展會。

上午9點40分,大批人群涌向4號館門口等待排隊進場。參觀人員除了全程佩戴口罩,還需出示“蘇康碼”並進行兩次測溫。記者入館發現,這次展銷會留出大片空地,展台間的人行過道也比以往更寬。“考慮到防疫需求,我們舍棄了一些展台位置。”華夏家博會南京站負責人張紫汐表示。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中心此次復展,從布展到開展整個階段,現場都嚴格把關做好防疫工作,觀眾有序進場參觀。同時,衛生防疫工作也將成為今后日常管理工作的標配,納入長效管理機制。(范杰遜 黃 歡)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