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督導組暗查暗訪昆山企業安全生產

2020年06月15日17:4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6月13日,國務院安全生產督導組以“四不兩直”方式對昆山部分粉塵涉爆、深井鑄棒企業進行暗查暗訪。

督導組一行抵達昆山后,立即前往盛旺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富鈺精密組件有限公司等生產加工企業,現場查看了金屬廢渣處理區、研磨車間、鑄造區等重點區域以及員工的安全防護措施。督導組指出,危廢處理容不得絲毫馬虎,企業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確保隱患消除、風險可控﹔視頻監控等信息化設備設置必須精准,要瞄准最大的風險點,實行有效控制。

國務院安全生產督導組副組長、應急管理部副部長孫華山在檢查時強調,粉塵涉爆、深井鑄棒均是安全生產重點領域,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訓,嚴格落實黨政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的主體責任,不斷完善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定期排查並及時消除各類安全隱患,嚴防事故,確保安全生產形勢平穩。

江蘇省應急管理廳廳長陳忠偉,蘇州市應急管理局、昆山市委市政府負責人陪同檢查。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