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中招政策發布 7月25日填報志願

2020年06月16日16:16  來源:無錫新傳媒
 
原標題:市區中招 政策發布

昨日,市教育局發布《2020年無錫市區高級中等學校招生工作意見》,明確所有高中階段學校都必須按照計劃招生,不得超計劃招生,更不得無計劃招生。提前錄取批次的錄取學校有所調整。今年,中招志願填報安排在中考成績公布后進行,統一為7月25日8點至7月27日17點。

市一中、輔仁高中、梅村高中、天一中學、錫山高中、太湖高中6所熱門普通高中招生計劃包括自主招生計劃、指標分配計劃和統招計劃等。熱門普通高中繼續根據市教育局批准的自主招生工作方案實施自主招生,繼續實行招生指標按比例分配到初中的做法。

今年中招錄取工作分4個批次,其中提前錄取批次的錄取學校分別為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師范專業)、無錫旅游商貿高等職業技術學校、江蘇省無錫汽車工程中等專業學校、江蘇省無錫交通高等職業技術學校和江蘇省南京工程高等職業學校的“中職與本科3+4分段培養”項目。市教育局高職處負責人介紹,我市積極鼓勵職業教育持續、健康發展,繼續實施現代化職業教育體系建設試點項目,將“中職與本科3+4分段培養”項目的招生批次放在提前錄取批次。今年實施該項目的學校數量較去年有所增加。

此外,報考旅游、服裝表演、文化藝術、學前教育、體育運動、乘務類等學校(專業、工種)的考生需根據招生學校相關要求進行面試,相較去年增加了2個專業。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藝術素質測評成績達B等及以上方可報考四星級普通高中和四星級職業學校。(楊涵)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