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邗江區新盛街道果園村:民生保障與疫情防控兩不誤

2020年06月17日14:4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目前,香茗湖壹號小區600多套房,已基本交付完畢,很多業主已經在裝修了。”揚州市邗江區新盛街道果園村黨總支書記王保飛說,在村黨總支的帶領以及開發商、物業及業主的配合下,房屋交付工作順利完成。

2020年4月底,位於果園村的香茗湖壹號小區迎來全面交付,面對疫情防控壓力,以及新房交付的需求,果園村黨總支組織開發商、物業,商討交房方案。為了做好交房期間的人員管控工作,果園村黨總支要求物業實行預約交房,通過電話預約,確定當日交房業主到訪時間、來訪人數﹔對交房期間來訪的人員進行實名制備案登記,嚴格進行體溫檢測。同時,要求物業提前准備充足的防疫物資﹔加強防疫措施,特別是重點區域的消殺工作,做好緊急情況下的應急預案。

房屋交付后,為了幫助業主順利裝修、早日入住,也為了做好疫情期間的人員管控工作,果園村黨總支聯合物業對需要辦理裝修的業主以及裝修工人進行備案登記,提前通知業主、工人准備好蘇康碼,對需要進入小區的人員進行提前審核,審核通過后,才能辦理裝修手續並進入小區。據了解,下一步,果園村黨總支將繼續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積極開展民生保障保障。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