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學院轉制后新領導班子調整到位

2020年06月18日00:16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人事局 | 宿遷學院轉制后,新領導班子到位!

今天上午,宿遷學院召開干部大會,宣布組建宿遷學院新的領導班子的決定。

徐德同志任宿遷學院黨委委員、常委、書記﹔

劉志遠同志任黨委委員、常委、副書記、院長﹔

顧曉虎同志任黨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丁紅燕、田一聚、潘志明、季賽、劉立新、李震、孫以澤同志任黨委委員、常委。

同時,宿遷學院官網顯示,丁紅燕、施正榮、田一聚、潘志明、季賽為學院副院長。

這意味著,宿遷學院轉制為省屬公辦本科高校后,新的領導班子已經調整到位。

今年3月,教育部致函江蘇省人民政府,同意宿遷學院轉制為省屬公辦普通高等學校(應用技術型),明確宿遷學院系本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學校辦學定位於應用技術類型高等學校,主要培養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要的應用型、技術技能型人才。全日制在校生發展規模為13000人。

這一消息一經發布,宿遷全市“沸騰”。相關資料顯示,宿遷學院2002年建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創辦以來,一直與蘇州大學、揚州大學、江蘇大學、南京工業大學、江蘇師范大學、南京財經大學、南京工程學院、南京師范大學等八所省屬高校合作舉辦本科教育。此次民辦轉公辦,意味著宿遷學院發展再上一個新台階,成為宿遷建市以來第一所省屬公辦高校。

從“新”出發,這所對於宿遷意義特殊的高校今后如何發展,領導班子是學校改革發展的直接領導者、組織者、推動者、踐行者,是影響辦學方向和質量的關鍵性因素。

翻看相關領導干部的簡歷,“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注意到,擔任該校“一把手”的徐德經歷很豐富。1965年出生的他曾長期在家鄉泗陽縣工作,擔任過泗陽縣洋河鎮鎮長,隨后先后擔任過沭陽縣組織部長、沭陽縣委副書記、泗洪縣縣長、泗洪縣委書記等,2016年1月被任命為宿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至今已有4年多時間。今年4月,他還帶隊到宿遷中院調研全市行政應訴工作情況。此次跨入教育系統,能否帶領宿遷學院實現新一輪高質量發展,值得期待。

徐德簡歷:

徐德 男,1965年10月出生,漢族,江蘇泗陽人,黨校研究生學歷,1991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1983年9月入江蘇農學院農學專業學習,1987年7月畢業參加工作,為泗陽縣委農工部辦事員

1991年11月為泗陽縣農業資源開發局科員

1992年9月任泗陽縣政府辦公室助理秘書、秘書

1994年11月任泗陽縣政府辦公室副科長

1995年6月任泗陽縣洋河鎮黨委副書記

1996年1月任泗陽縣洋河鎮黨委副書記、副鎮長

1996年5月任泗陽縣洋河鎮黨委副書記、鎮長

1998年4月任宿遷市委組織部組織科科長

1999年2月任市委組織部辦公室主任

1999年3月任市委組織部副處級組織員、辦公室主任

2001年1月任沭陽縣委常委、組織部長

2002年7月任沭陽縣委副書記

2003年1月任沭陽縣委副書記、常務副縣長

2003年8月任泗洪縣委副書記、常務副縣長(2004年7月中央黨校政治經濟學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

2005年1月任泗洪縣委副書記、縣長

2011年6月任泗洪縣委書記

2016年1月任任宿遷市人大副主任

2020年6月任宿遷學院黨委委員、常委、書記

省十二次黨代會代表、省十一屆人大代表。

再看校長劉志遠,有著豐富的教育經驗,並且與宿遷學院有頗深的淵源,曾多次到該院指導畢業答辯。

劉志遠,男,江蘇興化人,1967年7月出生。中共黨員,工學博士,教授,碩士生導師。

1993年1月至2001年3月先后任南京電力高等專科學校動力系副主任,教務處副處長(主持工作),教務處處長。

2001年3月至2007年1月先后任南京工程學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長,改革與發展辦公室主任,人事處處長。

2007年1月至2008年10月任南京工程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

2008年10月至2014年4月任南京工程學院黨委常委、副院長,其間2007年1月至2009年10月兼任人事處處長﹔

2014年4月至2018年9月任南京工程學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

2020年6月起,宿遷學院黨委委員、常委、副書記、院長

此外,“北京西路瞭望”(微信號:xhrbbjxllw)注意到,4月24日,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省管領導干部任職前公示,其中涉及宿遷學院6位領導干部:顧曉虎、丁紅燕、施正榮、田一聚、潘志明、季賽。其中,顧曉虎和施正榮兩位是宿遷學院(轉制前)的干部,另外班子成員均是從外單位調任。

顧曉虎現任宿遷學院黨委常委、副書記,轉制前為宿遷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1962年11月生,漢族,江蘇海門人,大學學歷,碩士學位,1984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4年7月參加工作。

施正榮,現任宿遷學院副院長,轉制前為宿遷學院副院長,院辦主任、國際合作與交流處處長。男,1964年10月生,漢族,江蘇淮安人,大學學歷,學士學位,民進成員,1985年8月參加工作。擬任副院長,試用期一年。

現任宿遷學院黨委常委、副院長的丁紅燕,此前淮陰工學院黨委常委、科技處處長、發展合作處處長,1970年12月生,漢族,江蘇淮安人,在職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2003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2年8月參加工作。

現任宿遷學院黨委常委、副院長的田一聚,此前任江蘇省教育國際交流服務中心主任,1970年10月生,漢族,山東陽谷人,在職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1999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0年8月參加工作。

現任宿遷學院黨委常委、副院長的潘志明此前任揚州大學科技處處長﹔1972年9月生,漢族,江蘇靖江人,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1995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9年8月參加工作。

現任宿遷學院黨委常委、副院長的季賽,此前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學網絡信息中心主任。1976年3月生,漢族,江蘇泰興人,在職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1997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9年8月參加工作。

交匯點記者 胡蘭蘭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