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加強銀政合作為實體經濟發展注入金融活力

2020年06月18日18:2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現場座談

6月16日下午,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行長吳祖講一行前往鎮江,與鎮江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徐曙海進行座談。

座談中,徐曙海肯定了郵儲銀行近年來發生的變化和取得的成績,特別是在支持地方實體經濟發展中所展現出的擔當和情懷,希望郵儲銀行在未來鎮江發展中提供更加強有力的金融支持,在隱性債務置換、重大項目招商引資、破解中小企業融資難題等領域持續發力。

吳祖講對鎮江市政府長期以來對郵儲銀行的大力支持和關心表示感謝,並介紹了郵儲銀行發展歷程、業務規模、未來定位等,希望能與鎮江市政府開展全方位合作。

據悉,吳祖講一行還走訪了鎮江城市建設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與該公司董事長龐迅等洽談全方位合作事宜,力爭將雙方合作推向新高度,實現合作共贏。

吳祖講表示,此次走訪進一步鞏固了銀政銀企合作,為推動全面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礎。郵儲銀行鎮江市分行將加大與鎮江市政府及當地企業對接力度,按下“快進鍵”、跑出“加速度”,為實體經濟發展注入金融活力。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