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無業男謊稱是法官 結婚6年每天整點上下班

2020年06月19日16:58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無業男騙妻子自己是“法官” 結婚6年每天“整點上下班”

  30多歲的程某原來曾在某縣法院當過一段時間的司機,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理,他竟然謊稱是書記員,騙取其現在的妻子信任,結婚后他又哄騙妻子,又說自己被調任到市區某法院任副院長,先后以幫助鄰居和親友辦事為名,騙取財物約21萬余元。6月14日,徐州鼓樓分局九裡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報警后,迅速將犯罪嫌疑人程某抓獲。

  受害人王某稱,她萬科麓園的房產面臨被法院強制執行,她鄰居正好是一個自稱為法院副院長的人,她就找到他,想找關系保住這個房子。這個自稱為法院副院長的男子就以保住她的房子為借口,分四次向其騙取現金共8萬元。

  民警隨即將嫌疑人傳喚至派出所,經訊問,原來該名男子根本就不在法院上班,他不僅欺騙了受害人,還欺騙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他妻子孩子,包括岳父岳母都不知道他的真實情況。

  據了解,該名嫌疑人以謊稱是某法院副院長的身份,並稱可幫助他人處理訴訟案件為由,先后詐騙了5名受害人共計21萬余元。為了讓其家人相信,在與其妻子結婚6年以來,他每天早上都准點從家出門。每天早上8點准時出門,下午3點准時回家,對妻子稱是到法院去上班。而實際上程某沒有正當職業,他只是每天出去和狐朋狗友厮混。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因涉嫌招搖撞騙罪,被徐州鼓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齊小華、吳非)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