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淮安金湖專利申請504件 同比增長42.37%

2020年06月22日09:18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我縣知識產權保護取得實效

  本報訊 縣市場監管局充分發揮市場監管職能,堅持“培育與保護並重”的原則,把知識產權創造、保護、運用、管理、服務作為營造良好營商環境的有力抓手,不斷宣傳普及知識產權知識、增加注冊商標和專利總量、促進知識產權成果轉化運用和打擊知識產權違法行為,有力地推進知識產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上半年,我縣專利申請504件,同比增長42.37%﹔專利授權325件,同比增長12.07%。截止4月底有效發明專利量334件,萬人發明專利擁有量達10.03,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83.58%,居全市第一﹔已申請馬德裡國際注冊商標2件,2家企業獲得知識產權管理體系認証証書,4家企業現場知識產權貫標績效評價。組織2家企業申報江蘇省企業知識產權戰略推進計劃項目,1家申報江蘇省“正版正貨”示范行業項目。兌現2018年度縣級產業引導資金專利107戶,金額103.56萬元。(張燕 紀曉君)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