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閘25家外貿企業參加網上廣交會

2020年06月24日16:11  來源:港閘新聞
 
原標題:新模式拓市場 抓訂單穩外貿

第127屆廣交會於6月15日拉開帷幕,我區共有25家企業參加此次完全以互聯網形式進行的全球貿易盛宴。

參展企業通過圖文視頻、直播講解、工廠實景等方式展現產品特色和企業實力。“雲端”廣交會給習慣於傳統展會洽談方式的企業帶來了挑戰,但我區參展企業精心籌備,組建直播銷售團隊,積極爭取海外訂單。

在南通外貿中心廣交會南通分團網上直播間雲展廳,奧曼工貿等多家參展企業正在直播帶貨,全程用英語網絡直播講解企業產品,通過時下流行的新模式與新老客戶在線交流。

除外貿中心網上直播間雲展廳,部分參展企業也在自家工廠、樣品展廳等處設立線上展位直播間,進行直播展銷,產品涵蓋紡織服裝、健身器材、箱包等。區商務局在廣交會期間安排專人網上巡館,並指導企業用好廣交會網上平台,幫助企業搶抓訂單,穩定外貿發展。(張楷)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