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長假首日出行:江蘇省高速迎高峰值 路網通行基本順暢

2020年06月25日16:05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端午小長假首日出行:江蘇省高速迎高峰值 路網通行基本順暢

  今天是端午小長假首日,根據江蘇省高速公路調度指揮中心的數據顯示,截止到目前,端午小長假首日出行車流量已迎來高峰值。根據監控大屏實時數據顯示,全省高速公路基本暢行,部分路段由於上橋匝道口,或者小事故碰擦處理,會出現車多緩行的狀況。同時根據數據監測顯示,6月25日00:00—10:30,全省高速公路車輛出口流量達到64.21萬輛次。

 

 

  從今天上午九點開始,蘇南和蘇中部分高速路段由南往北、由東往西方向車流量逐步增加,江蘇省主要過江通道中,南京八卦洲大橋、江陰大橋、蘇通大橋由南往北的車流開始明顯增長。根據數據顯示,6月24日全省車流出口總量為284.18萬輛次。環比上升30.03%,較去年同期上升43.29萬輛。端午首日全省高速公路車多緩行路段裡程21.3公裡,平均車速93.01公裡/小時。

 

 

  江蘇省公安廳交警總隊 調度中心民警 表示,由於端午期間高速不免費,受疫情和高考延期的影響,基本都是省內游,所以擁堵路段會出現在景區周邊。交警方面做的措施是會在高速公路部分易擁堵路段進行交通渠化。在部分高速公路重要路段,雙向6車道以上的高速公路,我們會臨時開放應急車道。但是有一點需要提醒,通行應急車道,必須有交警設置的指示牌﹔必須有交警引導,才可以佔用應急車道行駛。

  同時,端午節前期(24-26日白天)江蘇全省以多雲天氣為主,后期(26日夜裡-27日)沿淮和淮北地區有一次較強降水過程,並可能伴有短時強降水、強雷電、8∼10級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請您注意錯峰出行,行車安全。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范娜 編輯/玉潔)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