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金湖商會成立 葉貴宏當選商會會長

2020年07月20日17:17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南京市金湖商會成立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程冰)18日下午,南京市金湖商會一屆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慶典在我縣隆重舉行,葉貴宏當選商會會長。省演藝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鄭澤雲,南京市工商聯副主席鄭德巍,市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范更,縣領導張志勇、萬旭東、蔡紹忠、李文銀、顏海燕、楊發余等參加大會。

  會議宣讀了成立南京金湖商會批復﹔作大會籌備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南京市金湖商會章程》草案和《南京市金湖商會會費繳納及使用管理辦法》草案﹔選舉產生了商會一屆理事會、監事會和商會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和監事長。

  張志勇首先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南京市金湖商會正式成立和新當選的商會領導班子表示熱烈祝賀。張志勇說,發展的金湖,蘊含著無限商機。近年來,金湖緊緊抓住寧淮挂鉤合作的政策機遇,積極主動融入南京都市圈,充分發揮生態資源特色優勢,著力打造南京的“后花園”。南京市金湖商會的成立為兩地交流合作搭建起嶄新平台,必將有力促進兩地經貿合作,攜手並進,共同繁榮,金湖將全力支持商會發展,為金湖在外的企業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鄭德巍希望商會能夠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努力將全體會員團結在黨和政府周圍,加強黨建引領和統戰工作的有效覆蓋,增強全體會員對社會主義的信念,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對企業發展的信心。要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努力促進會員企業的高質量發展,搭建服務會員的各類平台,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不斷增強商會的生機和活力,為在南京的金湖籍企業家做好服務,讓他們安心經商、發展壯大。要牢固樹立責任意識,努力引導會員為和諧社會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業,參加“萬企聯萬村”活動,為家鄉幫貧濟困,樹立起良好的形象。要牢固樹立規范意識,真正把商會建成“班子建設好、團結教育好、服務發展好、自律規范好”的中國特色社會組織。

  新當選的商會會長葉貴宏表示,商會將以“維護權益、和諧發展、互幫共建、創造品牌”為宗旨,努力成為黨委政府放心、主管部門滿意、廣大會員信賴的社團組織,為南京和金湖的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會上,鄭德巍和張志勇共同為南京市金湖商會揭牌﹔舉行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監事長單位授牌儀式﹔聘請省政府辦公廳研究室原處長徐民生、洋河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沈加東為商會名譽會長並頒發聘書﹔兄弟商會——上海市金湖商會會長丁蘇娟作致辭﹔南京市金湖商會代表沈明芳發出了“萬企聯萬村共走振興路”倡議。

  隨后,與會人員集中觀摩了市民中心、阿路美格、新金陵集團。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