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女“上門服務”?揚州男子三千多塊打水漂

2020年07月27日19:14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有美女“上門服務”?男子三千多塊打水漂

  前不久,揚州市江都小伙小王在QQ群裡收到陌生人推送的廣告——說“有美女上門服務”。他內心躁動起來,主動聯系對方。結果呢?三千多塊錢打了水漂!

  7月26日,小王懊惱地告訴記者,當時添加了廣告推送的“美女”QQ號后,對方很快詢問自己的地址。按對方要求,小王先后充值200元保証金和100元車費。可左等右等,都沒看到人。這時對方又打來電話,說出於安全考慮,還必須交納一筆保密費,這錢是可以退的。

  Q幣充了,“美女”卻始終沒上門。小王感覺不對,要求退款,卻被對方拉黑。他這才意識到被騙了,思來想去決定報案。轄區派出所判定,這是一起以“網絡招嫖”設局的詐騙案!犯罪分子騙取與鈔票等值的Q幣,而后低價變現獲取非法利益。深入偵查后,發現這是一個四人團伙,“帶頭大哥”姓黃,窩點設在黑龍江哈爾濱!於是,民警奔赴異地執行抓捕,抓獲4人,其中1人為女性,3人為男性,現場發現嫌疑人作案的2台台式電腦,在電腦上有他們和受害人的聊天記錄,還有教他們如何行騙的教程。

  嫌疑人交代:他們以同樣的手段先后騙了數百人,大部分受害者怕丟丑不敢報案,容他們逍遙至今。

  目前,黃某等4人因涉嫌詐騙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奉勸一些有糊涂心思的人,加強自律,以免被壞人乘虛而入。

  (來源:《零距離》記者/范滌青 揚州台 編輯/韓瑜)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