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20歲女司機無証駕駛被查:我沒錢打車

2020年08月11日11:1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20歲女司機無証駕駛被查:我沒錢打車,坐公交也不方便

前兩天,泰州交警在藥城交管驛站查獲了一位無証駕駛的女司機,她無証駕駛的原因著實讓人哭笑不得。

當天,泰州交警將一輛沒有年檢的轎車攔下,就在對駕駛員進行處罰時,交警發現了她還有更嚴重的違法行為,居然是無証駕駛!

交警詢問得知,駕駛員姓陸,今年剛20歲。陸某哭泣地表示,無証駕駛是因為家中沒有錢,而且乘坐公共汽車又不方便。

陸某還辯稱沒錢打車,所以才開著男朋友的車去辦事。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關規定,陸某將面臨15日以下行政拘留,並處罰款1000元。

交警表示,無証駕駛是一個很嚴重的道路交通違法行為,無論有什麼理由都不能成為無証駕駛的借口。

報道/路皓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