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沭陽小伙請假后離奇死亡 被發現時尸體已腐敗

2020年08月25日07:4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我不舒服,想休息!”小伙請假后離奇死亡,被發現時尸體已腐敗

近日,沭陽警方接到報警稱,轄區一居民張某竟然在家中離奇死亡,且尸體已經腐敗。更讓人不解的是,經鑒定,死者是因顱腦損傷而死,可他死前並沒有與人發生過任何爭斗,那麼他怎麼就突然去世了呢?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接警后,民警通過調查發現,張某於今年6月17號晚從某健身房下班回家后,於當晚11點多通過微信語音向其健身房負責人請假休息,之后就再沒上班。

宿遷市沭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事故處理中隊副中隊長趙中堅介紹,民警調取其健身房的監控發現死者張某是下班后駕駛二輪電動車離開的。后通過沿途監控發現,張某駕駛二輪電動車行駛到紅萬桑路萬匹派出所和萬匹加油站之間的時間異常。

以往,通過這樣的路段隻需要2分鐘,而當晚卻用了8分多鐘。張某尸體解剖結果顯示,其系顱腦損傷死亡,民警推斷張某很大可能在這幾分鐘裡發生了交通事故。張某駕駛的電動車上有多處紅色附著物,很像車上的油漆,而一過往駕駛員反映,當晚確實曾看到過有一輛電動車摔倒在路邊的一輛大貨車后面。

民警通過監控鎖定貨車號牌之后,先后到南京、山東等地對嫌疑貨車進行排查比對。經過連續7天的奮戰,在山東沂南排查到的半挂貨車有重大嫌疑。

最終,經過提取物鑒定,確定張某撞擊的車輛就是這輛半挂貨車。原來,事發當晚,張某騎車不小心追尾了正停在路邊的這輛半挂貨車,張某爬起后認為自己並無大礙便自行回家,事后死亡。而半挂貨車駕駛員一直在車內休息,也並不知道事故發生。

最終,民警認定張某負事故主要責任,半挂貨車駕駛員因違規停靠路邊,負事故次要責任。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徐晗 胡超 宿遷台/曹思鑫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