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團十年捐贈蘇州吳江區殘疾家庭2600余戶次

2020年08月26日13:5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亨通慈善基金會理事長錢麗英向吳江區殘聯及殘藝團捐贈。亨軒攝

吳江區向殘疾人家庭優秀學生代表發放獎學金和助學金。亨軒攝

8月24日下午,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第十屆助殘“圓夢行動”捐贈儀式舉行。吳江區委副書記、代區長王國榮,亨通慈善基金會理事長錢麗英及吳江區相關部門和受贈代表共260多人參會。

錢麗英在致辭中表示,幫助一個殘疾人,等於救活一個家庭。亨通從創建至今,立足從自身做起,從當地做起,先后幫助3000多名殘疾人在亨通就業。2011年,亨通在民政部注冊成立慈善基金會當年,就跟吳江區殘聯聯手開展“助殘圓夢行動”,至今走過十個年頭。先后讓全區2600多戶次困難殘疾人家庭受益,在全省率先實現縣域貧困殘疾人家庭現代家電全覆蓋。“隻要殘疾人需要的,就是我們要做的。”錢麗英說,亨通要跟廣大殘疾人朋友心連心,把助殘事業像釘釘子一樣堅定地做下去。

會上,吳江區委副書記錢斌代表區委區政府向關心支持吳江殘疾人事業的愛心單位和個人表示感謝,並高度肯定區殘聯與亨通慈善基金會實施十年之久的助殘“圓夢行動”,錢斌表示,保障殘疾人權益,實現殘疾人平等參與、共享發展成果,是文明社會和文明城市創建的重要體現,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應有之義。他呼吁社會各界要有使命感,共同努力,提高殘疾人家庭的幸福感和滿意度﹔殘疾人要有自己的“座右銘”,通過自重、自愛、自強、自立實現拼搏人生的價值﹔全區上下要有真擔當,在全社會營造扶貧濟困助殘的文明氛圍。(亨軒)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