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江赴深圳舉行創新驅動投資說明會 簽約20個項目

2020年09月12日20:4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9月12日電 9月12日,江蘇蘇州吳江區委、區政府在深圳舉行2020年吳江創新驅動投資說明會。會上,20個項目舉行簽約,總投資額達134.95億元。

此次簽約的20個項目中,包括總部經濟、制造中心、供應鏈產業園、文旅項目等。其中外資項目5個,總投資3.35億美元﹔內資項目15個,總投資111.45億元人民幣。會上,由吳江與華為合作的吳江產業使能(工業互聯網雲)平台、深圳市福田區工商聯——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戰略合作基地揭牌。

近幾年來,吳江堅持外資內資一視同仁、兩翼齊飛,持續對智能工業、新興產業等九大領域的重點企業、重大項目和關鍵環節予以重點傾斜,每年兌現區級扶持資金超 10 億元,為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持續注入源頭活水。

今年以來,一大批重大項目匯聚吳江,恆力國際新材料產業園等2個百億級以上項目、京東方創新中心等5個50億元以上項目、亨通光導新材料等37個10億元以上項目順利開工。今年上半年,吳江區財政收入保持高位增長,總量列蘇州10個板塊第三、增幅第一。

吳江區委書記李銘表示,國家戰略下的吳江是創造新奇跡的熱土,也是最能展現新奇跡的地方。吳江區委、區政府將一如既往秉承“最舒心”的服務理念,堅持“用戶思維”和“客戶體驗”,為企業在吳江創新創業創造提供最佳平台、給予最大支持。(張鑫 王英)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