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興化牽手滬寧高鐵 "興化大閘蟹"列車首發

2020年09月17日19:1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興化大閘蟹”高鐵冠名列車

圖為活動現場

人民網南京9月17日電 (記者朱殿平)9月17日,“興化大閘蟹”滬寧線高鐵冠名首發暨開捕季啟動儀式在上海虹橋高鐵站舉行。未來,“興化大閘蟹”高鐵冠名列車將馳騁在滬寧線上,借力高鐵這一品牌營銷陣地,進一步打響興化大閘蟹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

活動中,興化市委書記葉冬華和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上海鐵路文化廣告發展有限公司列車分公司總經理袁峰共同為車身貼揭幕。“興化大閘蟹”的卡通形象和“足斤足兩足夠肥”的宣傳語將伴隨冠名列車每天出現在滬寧線上。踏入車廂,頭片、桌貼、品牌天幕、海報等多種高鐵媒體形式全方位宣傳興化大閘蟹。

葉冬華在致辭中說,上海不僅是創新之城,是“第一個吃螃蟹”的地方,更是實實在在的大閘蟹銷售第一市場。“人流量就是消費量,我們希望借力滬寧線高鐵,讓興化大閘蟹走上快車道,打響品牌,賣向全國,讓‘十足好蟹’真正無‘蟹’可擊、名揚天下。”當天是興化大閘蟹全面開捕上市的日子,葉冬華也向與會嘉賓發出了來興化品蟹賞景的邀請。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