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洽會浦口推旅游產業專場推介會 簽約項目百億元

2020年09月18日18:1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9月18日電 (顧姝姝)18日下午,2020南京·金洽會珍珠泉旅游度假區專場招商推介會在南京蜂巢酒店開幕。據悉,本次推介會是南京金洽會期間,浦口區重要的專場活動之一。推介會以“創建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建設都市圈最美花園”為主題,以文旅招商為特色,現場共有10個合作項目進行簽約,總簽約金額100億元。此外,當天還發布了13個重點板塊招商項目,總投資額近176億元。

“近年來,浦口聚焦‘都市圈最美花園’,系統挖掘‘一山兩水三泉’生態資源,加快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打造‘面向世界、國內一流、長三角知名’的生態休閑旅游度假目的地。”浦口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吳俊在致辭中表示,“今天,我們既是宣傳推介珍珠泉,也是分享浦口的旅游發展商機,更是創造一個面對面的環境,與旅游行業的大咖們一起擴大交流、增進了解。我們誠摯邀請大家多來浦口走一走、看一看,親身感受浦口優美的環境、深厚的底蘊和發展的新貌,共尋商機,共享發展。”

珍珠泉旅游度假區黨工委書記周婭在進行招商引資推介時介紹,該度假區不僅擁有珍珠泉、水墨大埝等生態景區,還有龍之谷綜合體、四方當代藝術湖區等五大特色項目。其中,正在建設的龍之谷旅游綜合體佔地面積約 650 畝,建筑面積約30萬平方米,以主題游樂為核心,將打造奇幻未來、雨林秘境、海洋天地等9個旗艦型游樂場館,建成后將成為當地文旅產業新地標項目。

據了解,為推動浦口—南譙跨界一體化發展示范區建設目標,此次推介會還邀請安徽省滁州市南譙區參與,並現場推介了南譙文旅資源。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