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供銷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會閉幕 任振鶴出席並講話

2020年09月21日07:1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江蘇省供銷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會閉幕

本報訊 (記者 鄒建豐) 9月20日,省供銷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會在寧閉幕。省委副書記任振鶴出席會議並講話,要求新一屆省供銷合作社領導班子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團結帶領全系統廣大干部職工,緊扣回答好“如何發揮獨特優勢和重要作用”這個時代命題,全面推動供銷合作社改革發展,樹立新作風、展示新形象、實現新作為、創造新業績,奮力譜寫全省供銷合作事業的嶄新篇章。

會議審議通過了第五屆理事會、監事會工作報告,討論通過了省供銷合作社章程修訂草案,選舉產生了第六屆理事會、監事會。任振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當選的省供銷合作社領導班子表示祝賀,向全體代表和全省供銷合作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致以誠摯問候。他強調,發揮獨特優勢和重要作用,要把政治立社作為首要任務,在融入大局、服務大局的新征程上不懈奮斗,自覺從政治的高度謀劃審視工作,從全局的角度思考把握問題,要在落實“六穩”“六保”任務中展現供銷作為,在構建“兩個循環”新格局中貢獻供銷力量,在鞏固全面小康成果中扛起供銷擔當。

任振鶴指出,要把為農興社作為核心宗旨,在扎根農村、服務農民的新征程上不懈奮斗,當好農業社會化服務的骨干力量,更好助力農業現代化﹔當好農村現代流通的主導力量,更好促進農產品供銷﹔當好城鄉綜合服務的有生力量,更好提升居民獲得感。要把改革強社作為永恆追求,在創新機制、釋放活力的新征程上不懈奮斗,立足當下、深化改革攻堅,打造示范、深化改革試點,面向長遠、深化改革探索,努力形成爭第一、創唯一的改革成果。

任振鶴強調,要把從嚴治社作為根本保証,在固本強基、淨化生態的新征程上不懈奮斗,堅持全面從嚴、強化自身建設,錘煉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涵養真摯深厚的為民情懷,樹立清正廉潔的作風形象,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堅定的行動、更加務實的作風,不斷把全省供銷合作事業推向前進。

副省長趙世勇出席閉幕式。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