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洗浴中心尋求“特殊服務”未果 多次報假警

2020年09月28日18:32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男子洗浴中心尋求“特殊服務” 未果 惱怒之下竟多次報假警

  荔枝新聞訊 一名男子多次報假警,警方將他抓獲后,他給出的理由也是讓人哭笑不得。今天(9月28日)上午,南京建鄴警方通報了處理好的這起警情。

  9月21號凌晨,南京建鄴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舉報電話,說是在南苑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裡,有賣淫嫖娼行為。民警接到霍某的報警電話后,立即趕到這家洗浴中心進行了突擊檢查。然而,民警仔細檢查,沒有發現這樣的行為。並且,洗浴中心裡都沒有女技師,當時也幾乎沒有客人。

  民警電話詢問霍某詳情時,他講述又前后矛盾。警方串並記錄,發現霍某8月份也有多次相同的報警記錄。

  當時民警也都出警,沒有發現情況。並且,警方對轄區場所都有例行和突擊檢查,沒有發現過這家場所有異常情況。9月22號,警方找到霍某詢問,他才承認,自己是報了假警。霍某交代,他之前也經常到這家洗浴中心來消費,提過幾次,想要尋求“特殊服務”,被工作人員告知,這裡沒有這個服務。幾次下來,霍某覺得很不痛快,就“舉報”說這家有賣淫嫖娼行為。

  目前,霍某因涉嫌虛假報警、擾亂公共秩序,被行政處罰。警方提醒,理性撥打110報警電話,對於虛報警情的行為,構成刑事犯罪的,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來源:《零距離》記者/謝煒 編輯/玉潔)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