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國標:緊盯目標不動搖 全面提升促發展

2020年09月30日16:49  來源:海安日報
 
原標題:緊盯目標不動搖 全面提升促發展

9月29日,市委書記顧國標主持召開座談會,研究重點經濟指標運行相關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長盧忠平,政府辦、發改委、財政局、稅務局、商務局、人社局、交運局、住建局、建管局、地方金融監管局、人行、農業農村局、科技局、統計局負責人參加會議。

顧國標指出,今年以來,我市始終把經濟平穩健康運行放在首要位置,實現了走在前列的目標追求。他要求,堅持發展第一要務不動搖,高度重視三季度重點經濟指標運行,瞄准“高質量發展南通爭第一、全省進十五”的目標,全面做好各項工作,確保全年目標任務不動搖,主要經濟指標不出現大的波動。

顧國標強調,要全力以赴,標准不降、力度不減、干勁不鬆,在抓好整體指標全面提升的同時,增強重點指標相關工作的組織化程度。要全力拉長短板,採取扎實措施對症下藥,堅決防止出現影響大局的短板指標。要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在國慶節、中秋節期間保持必要的工作節奏,節后迅速調整狀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要繼續加強聯系,主動溝通,在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

盧忠平要求,准確把握各個指標內涵,做到應統盡統。要全面梳理增長點和項目源,做到應開盡開。要深入分析短板指標,做到應補盡補。

各部門主要負責人依次匯報了前三季度主要經濟指標完成情況,分析了存在問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舉措。(記者 段紅波 通訊員 余澄 宋愛君 凌莉)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