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吳祖講: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2020年10月30日15:5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10月30日上午,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吳祖講主持召開2020年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第十三次學習(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認真謀劃“十四五”良好開局。該行黨委中心組成員、部門負責人參加學習。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吳祖講主持召開會議

會上,吳祖講要求分行各級黨員干部要善於在危機中育先機、於變局中開新局,勇於擔當、敢於作為,抓住機遇、應對挑戰,全面提升“五力”。一是提升“領導力”,要不斷提升七種工作能力,特別是應急處突能力和科學決策能力,戰勝前進道路上的艱難險阻,為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提供堅強保障。二是提升“解決力”,要奔著問題去、盯著問題干,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持之以恆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踐行“忠專實”要求,進一步提升專業水平,不斷解決問題、破解難題。三是提升“擔當力”,在高質量發展新征程中,要激發全行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熱情和勁頭,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敢闖敢試、敢為人先、埋頭苦干,譜寫江蘇省分行新時代“春天的故事”。四是提升“開拓力”,要以“殺出一條血路”的沖天魄力,踏上“爭當第一”新征程,早日實現“二次崛起”。五是提升“落實力”,要圍繞2035年遠景目標,結合江蘇省分行“爭當第一”小、中、大三個目標,確保全年預算目標順利完成,夯實2021年發展基礎,在資產端負債端發力開拓,加大資產業務儲備力度,確保實現圓滿收官和良好開局。

學習會議現場

吳祖講要求分行上下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奮力譜寫江蘇省分行“十四五”發展新篇章。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