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門255碼飆車男子被刑拘:對此事深感后悔

2020年10月30日07:4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刑事拘留!海門255碼飆車男子:對此事深感后悔

48秒時間,車速從0飆升至255公裡/小時,還有越線、闖紅燈的行為。近日,一段寶馬車在南通市海門區廣州路飆車的視頻在網上瘋傳,引發眾怒。10月28日,飆車男子盧某龍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刑事拘留。

這段視頻完整記錄了駕駛員飆車的全過程,最高車速達到了驚人的255公裡/小時。更令人揪心的是,司機還手握手機全程拍攝視頻。該視頻曝光后,網友利用地圖軟件的街景功能進行對比,發現拍攝地點疑似為南通市海門區廣州路,向公安部門舉報。當地警方很快鎖定嫌疑車輛。

南通市海門區公安局交警大隊科技中隊副中隊長李浚羽介紹,警方連夜組織民警開展實地調查,通過對案發地點道路大量視頻監控的調閱、分析和研判,於10月27日14時許鎖定了犯罪嫌疑車輛,16時許將犯罪嫌疑人盧某龍查獲。

經查,盧某龍的行為屬於追逐競駛,情節惡劣,涉嫌危險駕駛罪。盧某龍交代,10月26日上午9點,他為尋求刺激,作出了超速行駛、越雙黃線、闖紅燈等行為,並拍攝視頻發至微信群進行炫耀。面對警方訊問,盧某龍對自己的不理智行為十分后悔。

盧某龍表態:這件事造成那麼大的影響,耽誤了大家的時間,對此事表示非常的后悔……

辦案民警:根據中華人民刑事訴訟法第82條第一項之規定,茲決定對你進行刑事拘留,這是拘留証,請你簽字!

南通市海門區公安局交警大隊大隊長徐雪高說,超速行駛極容易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請廣大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做到心中有法,安全行車。

江蘇台/陳志斌 龔丹 姜晨光 王碩 南通中心站 海門台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