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汪進博會發聲:“賈”如你來,難以“汪”懷

2020年11月10日11:2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楊明就淮海國際陸港雙樓保稅內河港作招商推介

11月7日,由徐州市政府、江蘇省貿促會共同主辦的徐州開放平台投資推介會暨採購商品對接會在上海舉行。會上,賈汪區區長楊明以《陸港新片區 運河第一港》為題,就淮海國際陸港雙樓保稅內河港作招商推介。

楊明在推介會上重點介紹了雙樓保稅內河港的投資優勢。楊明表示,雙樓保稅內河港是以“多式聯運”和“保稅物流”為特色的現代化綜合型物流園區,位於美麗的京杭大運河賈汪段。雙樓保稅內河港區位優越,市場輻射空間廣闊。“半小時經濟圈”產業基礎雄厚,涵蓋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徐州高新區等國家級、省級產業園區,集聚了以徐工集團為代表的五大千億級生產集群。“150公裡經濟圈”市場規模龐大,涵蓋淮海經濟區核心城市8個、人口7200萬,經濟總量突破2萬億人民幣。

楊明介紹,雙樓保稅內河港河江海聯運體系全面形成。內外貿航線通達全球。繼2017年開通首條上海方向內貿航線后,2019年雙樓保稅內河港又開通了首條國際航線。綜合運輸成本優勢明顯。經過不懈努力,雙樓保稅內河港遠洋運輸價格實現與沿海港口持平,企業運輸成本大幅下降,港口集裝箱吞吐量連續三年實現翻番。雙樓保稅內河港立體互聯,水鐵聯運無縫對接。雙樓保稅內河港鐵路專用線本月底正式建成通車,全面接入京滬、隴海兩大鐵路干線。

楊明還表示,雙樓保稅內河港配套完善,企業入駐條件成熟。港儲工貿口岸功能齊備。按照“前港后區、遞進分布”空間布局,雙樓保稅內河港重點規劃發展“河海聯運開放平台、保稅跨境電商產業園、快遞快運產業園、大宗物資商貿物流園、臨港出口加工產業園”五大專業板塊,將為企業入駐集聚發展提供良好的產業生態。倉儲資源規模效應持續釋放。30萬㎡的高標倉儲基地全面建成﹔冷庫、高標庫、平庫等倉儲資源富足,是電商、零擔快運行業投資的優選之地。不遠的將來,雙樓保稅內河港作為淮海國際陸港重要功能片區的戰略支撐作用將更加突顯。

“走遍五洲,難忘徐州﹔‘賈’如你來,難以‘汪’懷!”楊明表示,熱忱期待各界朋友關注賈汪、走進賈汪、投資賈汪。(賈汪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