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亞如皋制造基地揭牌 計劃2022年投產

2020年11月28日17:4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斯堪尼亞如皋制造基地揭牌儀式。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11月28日電(記者王繼亮)28日下午,斯堪尼亞商用車如皋制造基地舉行揭牌儀式。“期待斯堪尼亞為如皋帶來全球領先的技術和人才,全方位提升汽車產業發展水平,引領如皋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如皋市委書記張建華說。

據介紹,隨著滬蘇通鐵路的通車和北沿江高鐵、南通新機場的規劃建設,如皋的區位優勢逐步放大﹔如皋有著良好的產業基礎和產業發展理念,初步建立起較為完善的汽車產業體系,隨著長三角一體化進程的加快,該地區的汽車相關配套產業及專業人才將為項目提供更有力的支撐﹔如皋已連續多年在江蘇省營商環境評價中名列前茅,優質高效的政府服務為項目的順利推進提供更加開放、有序、安全、舒適的發展環境。自去年3月份以來,如皋與斯堪尼亞先后完成了項目洽談、簽約等各項工作,制造基地計劃2022年投產。

斯堪尼亞是世界商用車領域的佼佼者,此次落戶如皋,將是斯堪尼亞除歐洲和南美外的全球第三個生產基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