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棲霞舉行“花開的聲音”愛心義賣 募集善款15.1萬元

2020年11月28日19:1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活動現場 棲霞區殘聯供圖

人民網南京11月28日電 (馬曉波)“我出6000元”“我出8000元!”28日下午,一場“暖心”義賣在南京市棲霞區進行。據了解,此次活動共有20幅書畫作品參與拍賣,經過三輪激烈地競拍,共募得善款15.1萬元,款項將全部用於“花開的聲音”公益助殘項目,幫助多位0至14周歲的困境聽障兒童改善聽力現狀。

“殘疾人是一個特殊困難的群體,需要格外關心、格外關注。近年來,棲霞區殘疾人事業不斷創新發展,殘疾人服務保障水平顯著提高,殘疾群眾的獲得感和滿意度大幅提升。”活動現場,棲霞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郭昌標呼吁,殘疾人事業的發展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關注和理解,更離不開愛心力量的支持和幫助。此次“花開的聲音”公益拍賣助殘項目得到了各界愛心人士和愛心企業的鼎力相助,希望大家今后也能夠一如既往支持殘疾人事業發展。

據了解,本次助殘畫展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畫展巡展,全部出自於棲霞區殘疾人書畫家之手的百余幅作品,先后在中國銀行南京城東支行、棲霞區政務服務中心等9個展點巡回展出,第二階段則為愛心義賣。“該活動一方面是為了募集善款,幫助困境聽障兒童改善聽力現狀,另一方面也是為殘疾人藝術愛好者們提供一個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是一個讓社會各界了解殘疾人精神世界、感受殘疾人頑強拼搏、自強不息意志品質的重要窗口,用精湛的藝術推動殘疾人文藝發展,用積極向上的文藝引領社會風尚。”棲霞區殘聯副理事長王燕江說。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