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動的長三角"!人民網兩場直播落地江蘇

2020年12月01日09:3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2月1日電 (記者朱殿平)從鹽城大豐到古都南京,從上海飛地到秦淮河畔,從產業合作到文化交流……12月1日15時30分和17時30分,人民網、人民視頻推出的“令人心動的長三角”融媒體直播活動江蘇站將分別聚焦大豐上海農場和槳聲燈影秦淮河。

長三角是傳統的“魚米之鄉”,也是我國經濟發展最活躍的地區之一。12月1日,正值《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發布實施一周年之際,人民視頻聯合人民網江蘇、浙江、上海、安徽四個地方頻道發起“令人心動的長三角”融媒體直播活動,共同聚焦長三角一體化的現實成果,探索其未來的無限可能。

大豐上海農場航拍圖。農場供圖

此次直播活動的江蘇站有兩場直播落地。一場聚焦位於鹽城市大豐區的上海農場。歷經70年發展變遷,這裡已成為長三角最大的國有農場,上海域外最大的現代農業生產基地,是上海市民不可或缺的“菜籃子”“米袋子”和“奶罐子”。這個農場有多大,物產有多豐,直播鏡頭今天下午帶您一探究竟。

南京秦淮河夜景。秦淮區委宣傳部供圖

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直播鏡頭將轉向省會南京,人民網江蘇頻道聯合南京市委網信辦邀請江蘇省社科聯副主席、河海大學教授葉南客,著名作家、南京市作家協會原副主席薛冰泛舟秦淮河上,共論長三角區域的地域、文化、發展、合作。

一天兩場直播,我們不見不散!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