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家淘寶官方授權直播基地落戶建鄴區

2020年12月05日18:3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建鄴區委常委、區政府黨組成員、建鄴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楊波(右)向企業發放入駐“鑰匙” 朱殿平攝

直播基地內設置的“網紅牆” 朱殿平攝

人民網南京12月5日電 (記者朱殿平)5日下午,南京市首個由阿裡巴巴官方認証的淘寶直播基地在建鄴區揭牌,這裡有望成為南京的直播電商中心。

為落實南京市“四新”行動計劃,建鄴區以重構線上線下融合新場景為著力點,3萬平方米專業直播載體已陸續投用。該區還積極鼓勵直播電商與元通、江東等線下商圈加快融合發展,推動商貿企業轉型觸網上線,推動新消費擴容增效。

當天揭牌的淘寶直播基地位於建鄴科創中心直播基地內。據介紹,建鄴科創中心直播基地已入駐14家頭部MCN機構、直播機構,擁有直播間70余間,有專業化的發布廳、培訓教室和視頻攝影棚,直播產業規模效應、虹吸效應和輻射效應初顯。未來,淘寶直播基地將著力運營好直播培訓孵化、商家代播、全網達人分發三項業務,把直播基地建設成南京優質供應鏈企業做直播電商的大本營和根據地。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