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網購低價茅台遇陷阱 被騙上萬元

2021年01月10日07:5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網購低價茅台遇陷阱 男子被騙上萬元

  這段時間,各大商場和網絡平台的1499元搶購茅台活動,讓不少人跟著瘋狂了一把。但是,由於參與的人太多,想搶到,真的很難,大多數人隻收獲了一個“謝謝參與”。

  不過,最近南京市民王先生在一個網站上,看到了一則低價搶購茅台的廣告。而且他的運氣好像還不錯,竟然隻花了一萬七千元就搶到了24瓶茅台。算下來才七百多塊錢一瓶?這也太便宜了,會有這樣的好事嗎?

  南京市江寧公安分局開發區派出所民警李源說:“經過鑒定,這是一批假的茅台。”

  果然天上不會掉餡餅,王先生花17000元購買的這批茅台酒經鑒定全部是假的,王先生立即報了警。在網站方的協助下,警方迅速找到了投放虛假廣告的儲某。

  南京市江寧公安分局開發區派出所民警李源說:“他是明知道對方出售的是假茅台酒的情況下為了個人獲利,去網上廣告發布平台投放了這種虛假廣告。”

  儲某交代,這些酒不是他的,他只是幫別人投放的廣告。這批假酒真正的主人是一名姓蔣的男子。根據儲某提供的線索,民警很快就鎖定了嫌疑人蔣某以及其兩名同伙。

  南京市江寧公安分局開發區派出所民警李源說:“我們也是趕赴外地到福建去把這個人抓獲,抓獲之后在其倉庫查貨了大量的假的歐米茄以及各種名牌手表。”

  警方發現,蔣某等三人不僅涉嫌販賣假茅台,同時還涉嫌販賣各種假表,截止被抓捕時,已經獲利近千萬元。目前,儲某、蔣某等人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還在進一步處理中。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朱丹 龐雪青 劉琳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