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如皋召開基層黨員冬訓工作部署暨理論骨干培訓會

2021年01月13日15:4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13日電(記者王繼亮)13日下午,江蘇如皋召開2020-2021年度全市基層黨員冬訓工作部署暨理論骨干培訓會,2019-2020年度冬訓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現場獲得表彰。

如皋市委書記何益軍要求,要以“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的高度來審視冬訓工作,要以“全面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維度來思考冬訓工作,要以“奮力建設長江以北最強縣市”的視角來謀劃冬訓工作。

去年,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大戰大考,如皋著力創新開展一號文件“宅急送”,創排“黨員冬訓·偶來講”系列宣講節目,確保冬訓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今年,該市突出堅定信心強定力、解放思想激活力、創新拓展提能力,進一步著力豐富冬訓網絡和空中課堂,緊扣“開啟現代化新征程”和“建黨100周年”。

“今年的冬訓,我們將進一步創新觀念、豐富形式,貼近基層實際、貼近黨員群眾思想和情感需求,基層需要什麼,冬訓就講什麼,為如皋加快跨江融合,高質量建設長江以北最強縣市,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如皋提供強大正能量。”何益軍說。

如皋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峰介紹,今年該市將繼續放大“偶來講”省級冬訓創新項目品牌效應,在此基礎上還將組織開展“黨的創新理論·青年說”主題演講比賽、“小巷黨課”“百姓茶館微宣講”等教育活動,並錄制“微視頻”“微音頻”等線上素材,把“面對面”變成“隨身聽”,進一步助力推動實現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

動員部署會上,南通市委宣講團成員、南通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張軍為如皋市200多名黨員領導干部做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示范宣講。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