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閉幕

陳俊當選南通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2021年01月22日14:3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22日電 (記者王繼亮)22日,江蘇南通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舉行閉幕會議,陳俊當選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惲愛民當選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大會選舉馬如山、王斌、達培炎、吳剛、吳冰冰、張輝、張亞曦、張洪暉、陳堅、顧漢忠、顧宗瑜、倪建明、曹金海、葛揚華、魏欽穩等15人為南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委員。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陳俊為南通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

大會決定,接受陳惠娟因年齡原因辭去南通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的請求,接受孫建華因年齡原因辭去南通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南通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的請求。

大會通過了南通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議案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黃衛成所作的《關於南通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議案的審查報告》,決定將《關於弘揚張謇企業家精神,打造國內一流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的議案》《關於堅持科技創新引領,推動產業鏈、創新鏈、供應鏈融合發展的議案》立為大會議案,交由市人民政府辦理。

此外,大會還分別通過了關於南通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南通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的決議、關於南通市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南通市2020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財政預算的決議、關於南通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南通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南通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陳俊簡歷】

陳俊,男,1963年4月出生,漢族,江蘇南通人,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1992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1年8月參加工作。歷任南通市崇川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黨組書記﹔南通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秘書長﹔南通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秘書長,市政府機關黨組書記﹔南通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市政府黨組成員、秘書長,市政府機關黨組書記。

【惲愛民簡歷】

惲愛民,男,1969年1月出生,漢族,江蘇泰興人,大學學歷,碩士學位,1991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1年8月參加工作。歷任江蘇省公安廳網絡安全保衛總隊總隊長﹔江蘇省公安廳副巡視員、網絡安全保衛總隊總隊長﹔江蘇省公安廳副巡視員、網絡安全保衛總隊總隊長,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兼)﹔江蘇省公安廳二級巡視員、網絡安全保衛總隊總隊長,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兼)﹔南通市人民檢察院代檢察長、黨組書記。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