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男子心情不好砸壞29台自動提款機 獲刑兩年

2021年01月22日16:58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男子心情不好跑去砸壞29台自動提款機 尋舋滋事被判刑兩年

心情不好跑去搞破壞,鎮江一名男子砸壞了多家銀行的自動提款機。最終,他為自己的沖動付出了慘痛代價。

這一幕發生在2020年1月17日清晨,一名黑衣男子徑直走到自動提款機前,掏出磚塊,使勁砸了上去。在打碎提款機玻璃后,這名男子又跑去其他銀行繼續破壞。

鎮江市公安局潤州分局和平路派出所副所長孫俊說:“當時我們接到了很多報警。轄區內各家銀行都報警說外面的自動提款機被人為砸壞了。”

警方迅速鎖定犯案男子,將他帶回調查。

孫俊說:“該男子就因為生活過得不太滿意,產生了一點焦慮。當天又跟家裡人發生了點矛盾,當天凌晨六點鐘就從家裡出發,沿著他家門口到我們轄區金山寶地那一帶,把所有的自動提款機都砸壞了。”

經過民警調查核對,這名男子一共砸壞了29台自動提款機。最終,男子因尋舋滋事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兩年。

(武思思 鎮江台 報道)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