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如東“學習強國”體驗館開講 黨員冬訓有了打卡新地標

2021年01月27日13:3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深度、廣度、難度都不亞於脫貧攻堅,必須加強什麼?”“答案是頂層設計。”1月25日下午,在江蘇如東新華書店剛落成的“學習強國”如東體驗館內,如東縣委宣傳部、縣融媒體中心、縣文廣旅局的黨員代表們現場踴躍答題。

此次活動是當地黨員冬訓的一項創新舉措。將黨員冬訓與“學習強國”線下學習活動相結合,參賽的黨員代表都是各個機關部門中熱衷於通過“學習強國”平台參加學習的“學霸”,活動分團體挑戰、巔峰對決和場外助力三個環節,題型涵蓋時政、詩歌、地理、法律等類型,黨員代表們組成3支代表隊挑戰答題。

據了解,“學習強國”如東體驗館的落成,為如東“學習強國”學員提供了一所線下學習交流的平台,同時又是展示風採、傳播文明的窗口。如東將充分利用這一平台組織好線下體驗活動,點燃學員的學習熱情,充分發揮平台的優勢和書城服務優勢,認真做好黨和國家重要文件文獻、重點主題出版物的宣傳、展示、發行、推廣工作,面向社會廣泛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理論宣講、微黨課、廉政教育等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主題教育和全民閱讀活動,更好地推動書香如東、學習型社會的建設,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振奮精氣神。

如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蓉蓉表示,為切實做好“學習強國”學習平台推廣使用工作,進一步放大“學習強國”影響力,在全縣營造濃厚學習氛圍,如東將結合黨員冬訓工作,組織縣級機關各部門、各鎮(區、街道)在“學習強國”線下體驗館開展豐富多彩的線下學習活動,推動學習型黨組織和學習型社會建設。(茅晨華 王繼亮)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