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燕送理進萬家 南通海門啟動特色黨員冬訓活動

2021年01月27日19:0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活動現場。海門區委宣傳部供圖

“黨員冬訓年貨節,紅燕紛飛忙送理﹔線上雲課煉尖兵,理上網來別樣年。”1月27日,南通市海門區特色冬訓活動——“紅燕送理進萬家 理上網來別樣年”在海門街道城北社區啟動,6位宣講志願者受聘為“理上往來別樣年”特約講師。

活動現場,海門區“青山理論武裝工作室”負責人顧青山帶領6位海門黨校特約講師化身“紅燕”,通過互聯網平台,與基層黨員群眾一起度過了一個熱氣騰騰的“基層理論年貨節”,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

海門街道是海門區黨員冬訓的示范基地,2020年獲評“全省基層黨員冬訓工作示范街道”。今年冬訓期間,海門街道在疫情防控的環境下,再次創新冬訓模式,與海門區委黨校聯手,打造“紅燕送理進萬家 理上網來別樣年”冬訓雲課堂品牌,充分激發基層黨員學習的熱情,確保疫情期間冬訓不間斷、無空擋,持續深化思想理論武裝,讓黨員冬訓高飛不斷線。(俞新美 梁春豪 王繼亮)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