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69歲老漢公交車上猥褻小女孩 被拘15天

2021年02月04日07:32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公交車上猥褻小女孩 69歲老漢被拘15天

2月3日,記者從常州武進警方獲悉,最近,在常州10路公交車上,一名69歲的老漢竟然對小女孩伸出了 "咸豬手 ",小女孩勇敢地向公交駕駛員求助,而這名老漢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公交車司機周斌說:“應該是11點鐘,我駕車開到麗華南村,后面跑過來一個小丫頭,她說師傅車上有監控嗎?我說有的,她說有個年紀大的,摸她的手,我聽了這話,就趕緊把車停下來,幫她報了警。”

監控視頻顯示,這名老人看到小女孩一個人坐,於是悄悄坐到小女孩身邊,期間時不時往女孩身上靠近,過了一會兒,老人匆忙起身下車,小女孩起身走向駕駛員進行求助。

“喂,這裡是麗華南村站台,剛剛有個爺爺一直摸我,就摸我的腿,摸我的手。”小女孩說道。

接警后,警方展開調查,很快,將違法嫌疑人陳某某抓獲。經調查,陳某某今年69 歲,常州人。經審查,陳某某對當日猥褻女孩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警方依法對陳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處罰。

(來源:《零距離》記者/馮珂 編輯/國正)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