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煙草專賣局開展新春走訪慰問活動

2021年02月08日20:3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揚州市煙草專賣局領導班子成員慰問困難職工

新年伊始,春節將至。揚州市煙草專賣局黨組開展新春走訪慰問活動,深入困難黨員、困難職工、扶貧干部、老黨員、離退休干部家中走訪慰問,為他們送上新春祝福和全市系統干部職工的誠摯問候。

走訪過程中,黨組班子與走訪對象促膝交談,拉家常、話家事,認真傾聽他們的心聲,詳細詢問他們的生活情況和身體狀況,及時了解職工目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班子成員還圍繞企業發展情況和新年工作打算與老干部進行交流,聽取老干部的看法和建議,希望他們為揚州煙草高質量發展繼續發揮余熱,感謝老黨員曾經為企業發展付出的艱辛和努力。

一直以來,揚州煙草堅持以人為本,致力於提升干部員工的歸屬感、獲得感、幸福感,及時跟進、了解困難黨員、困難職工、扶貧干部、老黨員、離退休干部情況,進一步增強了企業凝聚力和向心力。(王安吉)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