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個項目簽約落地徐州泉山區 總投資額161億元

2021年02月24日19:1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人民網 閆峰攝

人民網徐州2月24日電 (閆峰)“光伏產業是徐州市的名片產業之一,我們帶著全球第一台套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項目落戶此地,並利用其產業的集聚效應,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業落地。”24日上午,在徐州泉山區召開的產業招商大會上,江蘇比太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陳旭與泉山區簽下了總投資約50億元合作協議,他對在徐州投資興業充滿信心。

新春伊始,徐州泉山區產業招商工作迅速啟動,在當天的產業招商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共有33個產業項目簽約落地,總投資額達161.75億元,其中50億元、30億元、20億元的項目各一個,還有數個投資超10億元的項目,投資規模較大、前景看好。

據了解,上述落地項目多為國家扶持的戰略性新興產業,符合徐州市“765”產業發展規劃,其中科技服務業項目13個、生物醫藥與大健康產業項目5個、高端裝備與智能制造業項目4個、新能源新材料產業項目4個。所有項目中簽約即落地項目有15個,落地即開工項目有8個。

泉山區委書記李勇表示,泉山區將進一步增優化營商環境,突出在政策服務、金融服務、人才服務和制度服務上的創新創優舉措,全力支持企業的發展,“下一步,我們將利用園區、樓宇資源,培育壯大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充分釋放全社會創造潛能,努力激活創新發展‘一池春水’。”李勇說。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