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男子醉駕電動車逆行 迎面撞轎車負全責

2021年02月25日17:08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醉駕電動車逆向行駛 迎面撞轎車負全責

  我蘇網訊 一名男子在醉酒后騎一輛電動自行車,一路晃晃悠悠行駛並兩次沖向逆向車道,結果與迎面正常行駛的一輛轎車相撞,導致其胯骨骨折、右胳膊脫臼、嘴部縫了8針,並造成兩車不同程度受損。2月23日,徐州鼓樓交警依法對該起事故做出責任認定,認定該電動車駕駛人負全責。

 

 

  監控顯示,當天下午3點多鐘,魏某駕駛一輛電動自行車行駛至徐州市鼓樓區奔騰大道與徐運新河路口時,一路晃晃悠悠東倒西歪,期間先后兩次在逆向的機動車道行駛,最終在逆向車道撞上了對向車道正常行駛的一輛轎車。

  接警后,民警第一時間到達現場,並通知120將電動車駕駛人魏某送往醫院進行救治。同時,對事故現場進行拍照取証。之后,民警又來到醫院,發現電動車駕駛人魏某一身酒氣,依法對魏某進行抽血檢測,結果顯示其體內酒精含量為193.4mg/100ml血液,屬於醉酒駕駛。

 

 

  而該起事故,造成駕駛人魏某胯骨骨折、右胳膊脫臼、嘴部縫了8針,並造成兩車不同程度受損。

  2月23日,徐州鼓樓交警依法對該起事故做出責任認定,電動自行車駕駛人魏某負事故全部責任。同時,魏某因醉酒駕駛非機動車,交警還將依法對其進行處理。

  (編輯/梁瑄)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