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赴京出席全國兩會

2021年03月03日10: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蘇州市吳江區領導會見全國人大代表、亨通集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將於3月5日在北京召開。全國人大代表、亨通集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今日啟程赴北京出席全國兩會。

3月1日,蘇州市吳江區委書記李銘會見崔根良,並就代表履職等話題進行座談交流。吳江區委副書記、區長王國榮,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徐曉楓,區政協主席李斌,區委副書記錢斌,區委常委楊斌、湯浩等區領導參加會見。

李銘希望崔根良把更多“吳江聲音”帶到全國兩會上,努力反映吳江人民的願望和示范區的訴求,同時期望大會閉幕后,把全國兩會重要精神帶回吳江。

“反映社情民意並在全國兩會上積極建言,這是人大代表的職責擔當。”崔根良表示,將牢記重托、不辱使命,認真履職,積極建言獻策,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務實的工作態度,積極參加會議各項議程,深入學習領會兩會精神,認真審議會議各項報告,庄嚴行使人民賦予的權力,反映基層群眾的心聲和訴求,充分展示新時代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和嶄新的精神風貌。

據悉,崔根良立足吳江地處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及民營經濟發展實際,就示范區制度創新、促進農村現代化、推動以企業為主體創新、優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環境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前期調研,擬向兩會提出有關建議議案。(亨軒)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