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西游樂園推介會走進徐州

2021年03月18日22:1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淮安西游樂園推介會走進徐州。西游樂園供圖

為開拓周邊旅游客源市場,提升淮安西游樂園的知名度和美譽度,3月18日下午,由淮安西游產業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攜手共進 筑夢西游”淮安西游樂園推介會第三站來到徐州。淮安西游產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沈正義,原徐州旅游局黨委書記、副局長閆書杰,徐州旅行社協會會長、徐州光大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王超,淮安西游樂園有限公司總經理肖琴等出席推介會。蘇北景區宣傳營銷聯盟、知名旅行社代表等近200人參加推介會。

推介會上,沈正義說,“壯麗東南第一州”淮安與“楚風漢韻古彭城”徐州同屬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地緣相近,來往密切,文化旅游資源也各具特色,有著開展文化旅游合作的先天條件,徐宿淮鹽高鐵的開通更是拉近了兩地的時空距離,雙方在文化旅游領域的合作前景更加廣闊。他表示,對未來兩地深化合作、攜手共贏滿懷信心和期待,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兩地的文化旅游業一定會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市場互動、客源互送、共同發展。

經典名著《西游記》營造的神話世界令無數人心馳神往,作為西游記作者吳承恩的故鄉,淮安正在將神話故事的場景變成現實模樣。王超表示,西游樂園是一個將西游記中的娛樂元素結合現代游樂設備和觀演體驗融為一體的大型主題公園,它的建成讓徐州市民和兒童的出行多了一份選擇,讓旅游從業者增加了新的收入增長點。通過此次推介會的召開,必將進一步加深徐州與淮安旅游人之間的感情和交往,加快徐州百姓赴淮安旅游、觀光、度假的熱情,帶動更多的市民、兒童親臨西游樂園。

西游樂園項目位於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西游大道,距淮安市中心僅有16公裡。交通便利,擁有飛機、高鐵等多種出行方式的選擇。“如果有想自駕游的游客朋友,您可以走長深、京滬、徐宿淮鹽等多條高速公路便可以到達……”西游樂園項目推介代表向與會嘉賓詳細介紹了西游樂園的項目建設情況,與徐州的朋友相約暑期走進淮安,來一場充滿驚喜的西游之旅。

推介會現場,不僅有《蓮花心》《江南雨巷》等精彩的舞蹈表演,還有互動問答和抽獎環節,送出淮安西游樂園家庭年卡、日月洲民宿兩居室住宿券、龍宮大白鯨親子票、龍文卡丁車正價票等超值好禮。(李夢琪)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