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江蘇多雲氣溫略回升 周五氣溫回到20℃

2021年04月15日07:36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春如四季”? 陰冷只是暫時的

又是“差點凍死在春天”的一天,昨天你是不是也后悔沒有穿上羽絨服?今天江蘇多雲到陰,氣溫略微有所回升。預計周五開始,陽光就會不再羞澀,但是未來氣溫也不會“一飛沖天”,因為又有冷空氣來“串門”了。

太陽玩消失,換來哆哆嗦嗦的一天。南京春如四季,隨機播放,受冷空氣影響,昨天的高溫較前一天下降5℃+。不過南京市氣象台根據最新氣象資料分析,本周剩余時間天氣會變得越來越好。今天雲系會逐漸減少,周五到周日將迎來燦爛的陽光,氣溫也回到20℃+,那就是春天該有的“味道”。

而就在此時,新一輪冷空氣已經在路上了。昨天夜間起,新一股“全能型”冷空氣將登場,給我國北方地區帶來大風、沙塵、雨雪、降溫“套餐”,將影響約14省區市。對於江蘇而言,這股冷空氣要到17日前后影響我們,屆時最低氣溫降幅預計也會有4到8℃,周末的清晨又會是哆哆嗦嗦,請大家注意及時添衣保暖。

4月15日全省多雲到陰,沿淮和淮北地區局部有時有陣雨或雷雨,全省偏南風3-4級,其中淮北地區下午逐漸增強至4-5級陣風6級,最低溫度:本省東部地區6~7℃,其它地區10℃左右,最高溫度:本省西北部地區21℃左右,其它地區18~19℃。

4月16日全省多雲,最低溫度:全省10~11℃,最高溫度:沿江和蘇南地區22℃左右,其它地區19~20℃。

4月17日全省晴到多雲,最低溫度:全省9~10℃,最高溫度:全省19~20℃。

忽冷忽熱的天氣,絲毫不影響春天的美好,總有賞不盡的繁花等著你。前期短暫美好的櫻花謝了,這些天清新淡雅的繡球正當時。接下來,熱烈團簇的薔薇即將登場,“滿架薔薇一院香”,@江蘇氣象聯合@江蘇生態環境幫大家整理了江蘇薔薇打卡地圖,快來收藏吧!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到陰,局部地區有時有零星小雨,東南風4級左右,10℃到20℃﹔明天多雲,西北風3到4級,12℃到22℃﹔后天多雲到晴,偏北風4級左右,11℃到20℃(於丹丹)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