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來家風講堂”在淮安區周恩來故居揭牌

2021年04月21日19:2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四月春意濃,海棠花盛開。4月20日,“周恩來家風講堂”揭牌儀式暨“修身齊家作表率——百名黨員聽周恩來家風的故事”周恩來家風講堂首講活動在周恩來故居舉行。周恩來侄女、大鸞翔宇慈善基金會創始會長周秉德,淮安市副市長王紅紅,周恩來紀念地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劉震生,淮安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祁素娟,以及周恩來紀念地黨員代表、淮安市各縣區黨員代表等百名黨員參加活動。

當天上午9:30,全體嘉賓齊聚周恩來故居,向周恩來銅像敬獻花籃,表達深切的緬懷和無盡的思念。

周恩來故居管理處主任龐廷婭表示,家風建設是黨員干部作風建設的必修課。對黨員干部來說,家風關系的不僅是一身之進退、一家之榮辱,更關系到黨風、政風、國風。“周恩來家風講堂”的開辦既是挖掘紅色家風內涵的需要,也是拓展宣教形式的需要,更是新時代黨性教育的需要。周恩來故居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建設好“家風”宣教陣地,肩負起黨性教育、弘揚紅色文化的重要使命。

王紅紅表示,“周恩來家風講堂”不僅是對周恩來總理的緬懷和思念,也是對革命傳統精神的傳承和弘揚。希望廣大黨員同志學習弘揚周恩來同志崇高精神和優秀家風,將周恩來精神內化為精神追求、外化為發展力量。

活動現場,周秉德、王紅紅共同為“周恩來家風講堂”揭牌。(馬曉波 金秋)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