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團走進蘇州革命博物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4月25日11: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亨通集團黨員參觀蘇州革命博物館

蘇州市黨史學會會長高志罡在做學習黨史教育輔導報告

4月20日,亨通集團黨委組織黨員前往蘇州革命博物館,開展黨史教育學習。

繼三月份亨通集團黨委黨史學習教育正式啟動以來,各公司黨支部按照上級黨委部署要求,在全體黨員中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此次集團黨委綜合黨支部聯合組織國際產業、新產業黨支部的黨員、入黨積極分子,走進蘇州革命博物館,在身臨其境的體驗中感悟黨的革命史、奮斗史,接受“學黨史、銘初心”的思想洗禮。

在蘇州革命博物館入門處,大家面對鮮紅的黨旗,在集團黨委副書記吳如其的領誓下重溫入黨誓詞,“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鏗鏘的宣誓、庄嚴的承諾,讓大家再次回到人生第一次入黨宣誓那一刻,喚起了每個人對黨神聖純潔的那顆初心。

在蘇州革命博物館報告廳,蘇州市黨史學會會長高志罡應邀為大家作了黨史學習教育輔導報告。高志罡簡要地闡明學黨史的及時性必要性,生動講述了建黨百年歷經革命、建設、改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光輝歷程,以及黨在各個不同時期為中國人民、中華民族做出開頭辟地、改天換地、翻天覆地、驚天動地不可磨滅的貢獻。用張迎春、白丁香為革命獻身的奮勇故事,闡述時代在變,但黨的初心使命不變的道理,教育大家任何時候都要堅持黨的領導、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報告會妙趣橫生、充滿豪情,引發大家強烈共鳴。

亨通集團黨委副書記吳如其圍繞中央及省市區黨委建黨百年慶祝活動及黨史學習教育的整體部署要求,勉勵大家要結合自身的思想實際、工作實際貫徹落實,真正做到學以致用、學有所悟、學以所為、學有所成,真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以黨員應有的使命和責任,融入新格局、展現新作為、推動新發展。(亨軒)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