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東台煙草:學習黨史 讓服務對象更有獲得感

2021年05月25日22:5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日前,江蘇省鹽城市東台市煙草專賣局(分公司)(以下簡稱:東台煙草)在全局上下興起黨史學習教育氛圍。

東台煙草組織黨員來到三倉烈士陵園,黨員們面對黨旗、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集體向蘇中四分區抗日烈士紀念碑敬獻花籃。參觀新四軍一師紀念館陳列的一張張浴血奮戰的歷史照片,瞻仰了一件件彌足珍貴的烈士遺物,感悟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憑吊了烈士墓區、東台烈士英名牆和粟裕將軍墓,追尋先烈足跡,汲取強大力量,在與歷史最近的地方回望歷史、讀懂歷史、思考歷史。

“這堂黨課讓我們深刻感受到紅色詩詞的魅力。”“原來詩詞裡承載了中國共產黨革命的坎坷和榮光。”……在聽取東台市委黨校老師講授的題為《紅色詩詞與中國共產黨黨史》黨課后,黨員們紛紛發表著感悟。黨校老師以詩史合一的研究方法,從“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戰地黃花分外香”“而今邁步從頭越”“敢叫日月換新天”“亂雲飛渡仍從容”五個板塊,對紅色詩詞和中共黨史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度解讀。

“稽查隊員講解了卷煙真偽鑒別知識,客戶經理還為我解決了不少評書遇到的生活難題,真心感謝你們!”零售戶劉某說。4月下旬至今,東台煙草與零售戶共召開了工商零座談交流會28場,聽取客戶的意見和建議,現場答疑解惑,從最突出的問題著眼、最具體的工作抓起,梳理出爐“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為客戶排憂解難。

東台煙草把黨史學習教育與為群眾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在“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基礎上,東台煙草將讓服務對象有更多、更直接、更實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岑)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